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T》创始人吐槽:PS3平台对游戏开发者是噩梦

时间:2016-06-30 16:28:30
  • 来源:3DM新闻组-sherling
  • 作者:sherling
  • 编辑:ChunTian

次时代主机PS4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以至於Sony在今天举办的投资大会上称在中期内PS4业务将是公司的盈利主力。然而如此受宠的PS4的前任PS3却著实是不少游戏开发者们的噩梦。一起来听听《GT》系列创始人内山一典的看法吧。

最近在接受GameSpot的採访时,《GT》兼Polyphony Digital的创始人山内一典表示,由於技术限制,為PS3开发游戏简直是噩梦一般。

他说:“对於我们而言,PS3时代几乎是一场噩梦,但是我们还必须得​​忍受。很多情况下我们总是想实现一些东西,但最后我们只能告诉自己:能做的就这些了。因此当时好难堪。PS3就是那种首先看起来能实现一定水平的东西,但实际上根本达不到的主机。PS3,在游戏开发上,真的太难太难了,而做出的游戏,即使我们倾注了所有的努力,但效果仍然很不理想。我认為从硬件上来说,PS3非常不好。相反,PS4就很好。这一次,我们真的能是实现我们想要做的,这是一种享受。”

其实除了山内一典外,此前还有很多开发者都曾表达过类似的看法。好在现代主机PS4和Xbox One採用了和PC一样的架构,大大减轻了游戏开发者的烦恼,更方便开发游戏。另外即将到来的新主机PS Neo和Xbox天蝎座,由於採用了更高的配置,技术限制更少,游戏开发者们或许不用太担心主机优化问题。

最后山内还表示由於变化很大,《GT Sport》完全可以称之為《GT 7》,但是之所以改用Sport,这是因為公佈时主要专注点是运动主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