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腾讯斥86亿美元豪购《部落冲突》制作商Supercell

时间:2016-06-22 05:25:29
  • 来源:爱玩网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部落冲突

今日下午,腾讯控股与其他参与财团发布最新消息,确认已同意透过买方(财团的全资附属公司)收购Supercell的大部分股权。Supercell现有管理层将维持独立运营,Supercell将继续以芬兰为总部。卖方包括软银,若干Supercell员工股东及Supercell的若干员工。

总收购分三期支付,目前预计总金额为86亿美元,腾讯将以现金支付,第一期约41亿美元将在交割时支付,第二期约2亿美元将在交割三年后支付,第三期43亿美元将于“延迟收购价发布日”时支付,财团将收购总共占最多约84.3%的Supercell证券。

腾讯宣布收购之后,Supercell在旗下几款游戏内发布了公告,表示Supercell团队仍将具有完全的自主权,从而确保他们开发的游戏继续受到全球亿万玩家的喜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