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16年必玩的十大单机游戏 2016必玩单机游戏大作排行

时间:2016-05-12 10:21:25
  • 来源:伊尔根觉罗雄鹰
  • 作者:狼头蒜
  • 编辑:ChunTian

第十名:《全境封锁》

根据小说家汤姆•克兰西的短篇小说《暗冬序曲》改编的游戏《汤姆•克兰西:全境封锁》(Tom Clancy's The Division)早在2013年的E3游戏大展上就被玩家所知,然而在经过多次延期跳票,直到2015年底的时候,育碧才终于放出游戏确定将于2016年3月8日上市。《汤姆克兰西:全境封锁》是一款开放世界第三人称射击角色扮演大型多人在线网络游戏。游戏设定在瘟疫爆发后的美国,玩家作为“全境封锁”计划的部队,在“黑色星期五”后的美国寻找一线生机。游戏的背景设置在不久的将来的纽约市。一次生化恐怖袭击引起了全球性的瘟疫危机。病毒夺去了大部分人的生命,检疫区域设立了起来,资源受到严格配给,石油钻井被抽干了,证券股市和全球市场也接连崩溃。国家机构例如警察部门和特种部队也已不复存在。在停电停水后仅仅几天的时间里,人们因为对死亡的恐惧而针锋相对。只有区区数人在一片混乱和仅存的道德秩序中站稳了身躯,他们就是“TheDivision”的成员。他们与劫匪和其他罪犯斗争,试图遏制疯狂行为,但却为时已晚。

《汤姆克兰西:全境封锁》由育碧旗下的瑞典Massive Entertainment工作室一手打造、并采用自主研发的全新雪莲花游戏引擎,让玩家亲身感受到次世代的特工游戏体验。利用“雪莲花”引擎,玩家能真实感受到实时动态光照所带来的白昼变化。游戏环境的任何改变都会影响到光照效果。本作与同样为军事小说改编的《细胞分裂》不同,《全境封锁》更加注重多人模式的体验,并且打造出类似网络游戏一样持续多人连接的世界。EGX试玩版中,可以看到游戏引擎倒是很好地处理了SSR反射效果,场景爆炸效果非常棒,但周围的环境则比较静态,也没有多少可破坏物体。当然,要想得出更深入准确的分析结果,我们还需要更直接的试玩和视频,但目前从最基本的游戏画面上,我们已经可以确认,游戏画面较之于最初公布的实际视频有着明显的缩水降质。不过主机画面毕竟无法同PC画面做比较,而且毕竟是EGX试玩版可能很多地方都没有进行细节更改,瑕不掩瑜,总体来说《汤姆克兰西:全境封锁》还是一款令人期待的作品。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