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鼠中自有白富美 雷柏V310激光游戏鼠标直白面世

时间:2016-05-12 08:24:51
  • 来源:雷柏
  • 作者:半神巫妖
  • 编辑:半神巫妖

 鼠中自有白富美 雷柏V310激光游戏鼠标直白面世

A9800激光引擎、8200DPI、2000万次欧姆龙微动开关、V-power3专属游戏芯片、2MB板载内存、1600万色呼吸灯、智能靠近感应。这样的配置承载着199元的价格,雷柏V310激光游戏鼠标一经推出,便被网友列为“一见倾城,再见中毒”系列。

抛开价格的因素,谁也不得不承认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雷柏(RAPOO)的鼠标传承着非同一般的细腻。硬朗派的设计基因永恒不变,亮骚白遇上典雅黑,颜色控玩家再收新福利。雷柏V310激光游戏鼠标白色版正式上市,再续篇章。

  鼠中可以这样白

V310激光游戏鼠标白色版本在外观上采用上下端分离式,左右人体工学对称,前端表面采用镜面材质,如人的皮肤般细腻舒适。搭配下端磨砂掌托,触感更加温润,124.3*47.6*41.7mm,恰到好处的尺寸,操作不费劲。镜面亮骚白搭配磨砂典雅黑,提供了另一种角度的视觉效果,犹如初恋的味道。

  鼠中可以这样富

什么样的富裕是持久的,当属内在。199元搭载着怎样的高端配置!

安华高A9800顶级游戏激光引擎,8200DPI采用率,支持100DPI为步阶连续可调。通过驱动设置对X/Y轴输出数据进行分别调节,八键可编程,配合驱动使用可以让用户在游戏中如鱼得水,极为便捷。

承担V310白色版运作的是来自Rapoo全新的第三代自主游戏芯片V-power3,32位ARM内核,60MHz运行频率,1000次/秒USB报告率,性能怪兽,操控自如。 

具备玩趣性质的雷柏V310白色版,可自由切换游戏办公双模式,驱动拥有三种模式五组配置文件,通过左右键+前进按键,在办公模式、MOBA游戏模式、Fps游戏模式间自由切换,双重性能,不止游戏。

刷新率为12000FPS,能够承受最大150IPS的移动速度,30G加速度的专业级游戏sensor,自由调节1-5mm的静默高度,给你精准操控的瞬间。左右按键采用欧姆龙开关,高达2000万次的使用寿命,清脆质感,出色手感,每一次点击都让你浑然有力。

持久的编织线缆,柔软且不易打结且抗干扰能力强,镀金USB接口,使信号传输更加稳定,游戏更顺畅。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