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生活忒怪:《奇异人生》获首届Facebook传媒大奖

时间:2016-05-06 09:47:00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在皮博迪和Facebook共同主办,由乔治亚大学的学生选择的首届传媒未来大奖Futures of Media Award上,《奇异人生》成为了5名获胜者之一。该奖项为了表彰“在数字化叙事中具有卓越品质和创新的作品”,《奇异人生》是获奖名单中唯一的视频游戏。

Dontnod娱乐和Square Enix开发的这款章节式游戏被皮博迪研究员公认为是“非线性的[视频游戏],结合和颠覆经典的流派,同时也挑战了[视频游戏]叙事方式。”

其他和《奇异人生》通货这一奖项的包括一些更加政治化的项目,比如一个探讨穆斯林歧视、密苏里州弗格森市的“黑人生命重要”运动,黑生命物质运动的喜剧网剧系列。所有的获奖者都“展示了一些利用新技术的可能性,”Facebook的安迪·米切尔说。

5月21日,Facebook将与皮博迪在Facebook Live上举办颁奖仪式。

Dontnod娱乐正在筹划一款和《奇异人生》非常不同的游戏《吸血鬼 Vampyr》,这是一款历史动作游戏。

0
7.9
已有29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