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华为P9逆天:徕卡提供12组徕卡镜片协同调教画质

时间:2016-04-17 20:19:4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日前的华为P9上海发布会上,华为称,P9、P9 Plus搭载了徕卡镜头Summarit H 1:2.2/27 ASPH,其中,summarit是徕卡光圈命名,代表2.2或2.4(P9是2.2),H代表Huawei,ASPH代表采用了非球面镜。

  发布会上,华为透露,徕卡为P9的双摄像头提供了12组镜片,而具体的调试,则是双方技术人员一起进行。

  因为徕卡不生产手机镜头,所以模组代工交由中国的舜宇(Sunny Optical)操刀,后者是全球最大的手机摄像头模组供应商。

  对于P9,华为提出了至少千万台销量的基本目标,至于双摄像头,华为称,这是两家首次爱情结晶,半年以内P9/P9 Plus将独占,并且未来还会有。换言之,半年之后Mate系列的旗舰或许会沿用徕卡双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