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魅族自曝旗舰PRO 6:压力触控媲美3D touch爆华为

时间:2016-03-30 22:54:0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月初,魅族Flyme总设计师杨颜在微博上自曝:Flyme为PRO 6带来了全新的交互模式。从图片来看,这个全新的交互方式就是和iPhone 6S类似的3D Touch功能。

  随后,网友曝光的上手视频显示,PRO 6的3D Touch功能很可能被砍掉了。至于砍掉的原因,据说是工艺难度太高,强行做的话只能实现类似华为的一级压感,很难实现苹果的3重效果。

  就在大家以为PRO 6的3D Touch功能真的被砍掉的时候,一则颇为令人意外的消息传出来了。

  今天下午,魅族副总裁李楠在微博上表示,PRO 6的屏幕压力触控进展顺利,没有任何取消计划,而且这一功能要比华为的表现更好。

  李楠表示,相比友商只支持通过一级压力感应唤出App菜单,PRO 6的全功能多级压力触控体验更好,支持第三方App菜单、图片和erl的预览及打开。

  如果真的魅族的压力触控真的像魅族说的那样,那就几乎能跟iPhone 6S的3D Touch相提并论了,这在Android手机领域绝对是头一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