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华为新旗舰P9多图首曝 将于4月发布超薄金属机身

时间:2016-03-27 21:38:5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网友曝光了一组宣称是P9的真机照,基本与我们之前看到的设计风格相符。背面三段式设计,顶部是双摄像头(双摄像头的算法和调教等工作,都是由徕卡帮忙完成),按照此前的说法,旁边是双色温闪光灯和激光对焦发射器。

  另外,和早先某些渲染图略有不同的是,指纹识别模块为方形或者说圆角矩形,而非圆形,下方的白带应该是用于天线收发。

  顶部比较简洁,只有降噪麦克,底部是扬声器和耳机孔,看起来机身确实比较薄,且有些弧度。

  但就正面图来讲,桌面显示有些奇怪,可能是原始爆料者的模糊处理,也可能是贴纸的缘故。

  据悉,华为P9将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标准版采用麒麟950处理器+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高配采用麒麟955处理器+4GB内存+64GB、128GB机身存储,预计低配2888元起,高配3498元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