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奇葩游戏《病娇模拟器》又更新 武装暴徒妹子登场

时间:2016-03-09 14:11:13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重口味奇葩游戏《病娇模拟器》又更新了!该作不仅名字吸引人,游戏的玩法设定也堪称神级。现在,制作人为我们带来了该作的最新演示,更新中加入了最新角色——“武装犯”,来“监视”玩家。

重口视频:

“武装犯”与普通学生的行为有一些区别,当玩家靠近她们时,这些角色会十分警惕玩家的一举一动。如果玩家手里有武器的话,这些人就会和你展开战斗。制作人还会在日后加入对话功能,玩家就可以与这些“暴徒”进行交谈,甚至解锁全新的杀人方式和处理尸体的办法。

视频中同样介绍了学校的“焚化炉”,不过这里十分危险,“武装犯”会在附近游荡,玩家想要消除掉证据相当不易。不过新登场的道具“大提琴箱”就可以化解这些危机,玩家可以将妹子的尸体分割成几部分,装进大提琴箱中,或者把她们放到垃圾桶中,接近焚化炉。

“武装犯”同样也会有头目这样的Boss角色,将会成为玩家强有力的对手,在屠杀学妹的过程中一定要小心谨慎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