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成都女乘客称被司机追打 微博晒伤情引发关注

时间:2015-12-24 21:51:2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Kathy
  • 编辑:huan0123456

曾女士称肩头的伤情是滴滴司机追打所致

曾女士称肩头的伤情是滴滴司机追打所致

“司机让我提前把车费付了,我说到了目的地才能付,所以司机不高兴了……”今日上午,成都市民曾女士在新浪发微博称,昨日她在乘坐滴滴专车时,遭遇司机追打,导致全身多处受伤。微博发出后,立即引起众多网友关注转发。曾女士究竟遭遇了什么?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因提前支付车费起争执 女子被要求下车

今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发微博的网友曾女士。据她介绍,昨日下午5点50分左右,她下班后从环球中心叫了一辆滴滴专车,目的地是龙泉驿(微博)。坐上车后,曾女士说她感觉司机开车开得“野”,她已经感觉晕车了,但是她考虑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开车习惯,所以就没有提出让司机减速的想法,只是给老公发了微信诉说了一下。

后来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当车快要下绕城时,司机说让她下车前先把钱付了。“我还有将近20分钟才到目的地,感觉他让我这么早付款很奇怪。”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曾女士问这位滴滴司机为什么要求她先付钱,司机告诉她自己之前遇到过很多乘客坐了车不给钱的情况。曾女士说自己做了这么多次“滴滴”,都是到了目的地才确认付款,还没有遇到过有司机要求这么早付钱的。“他态度突然就不好了,说我又没有说你不给钱。”于是,两人就此事理论了起来。

据曾女士回忆,就在他们俩理论之后没多久,司机便告诉她让她找个地方下车自己走,他不想载客了。曾女士问及理由时,司机答复她“没心情载了”。“绕城外这个位置交通很不方便,而且我也没有到目的地,所以就不愿意下车,他就停下车,准备把我拉下车,但是我还是没有下。”

女乘客:因关车门再起争执 被司机追打

随后,司机又载着曾女士往前行驶。“他威胁我,说要把我弄到没人的地方打我一顿。”曾女士说,此时她开始害怕了,于是将叫车的订单号等相关信息发给了老公。为防止司机真把她带到没人的地方进行伤害,在一个红灯路口,曾女士拉开门跳下车。

事情到此还未结束。曾女士说,她下车时关车门时有点儿重,这又引起了司机的不满。两人因此又发生了争执。随后,司机下车追上来与曾女士发生了抓扯。所幸,停在路中间的专车引起了后面来车的不满,司机在打了曾女士几拳后就开车走了。

随后曾女士报了警,同时打电话向滴滴公司进行投诉。“我伤得不重,发微博是想提醒其他女乘客注意安全,另外为自己讨个公道。”曾女士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

今日晚,记者从龙泉驿警方获悉,当天下午警方确实接到过曾女士的报警电话。民警到现场后给曾女士做了笔录,所述内容与曾女士微博上反映的情况基本一致。

滴滴:调查中 如属实将作封禁处理

今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上滴滴成都分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赵女士。据她介绍,目前他们正在调查了解此事。公司有相关规定,如果司机出现辱骂、殴打乘客等行为,公司将对司机进行封禁处理。

当事人曾女士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滴滴公司的工作人员在事发后找她了解过情况,同时当事司机车辆所在的租赁公司随后也通过电话向她致歉。

今日下午6时许,记者接到当事人曾女士的电话。曾女士称,微博发出后,引起了众多网友关注转发。当事司机刚刚给她打来电话,称曾女士微博曝光内容系诽谤,他已经报警并让曾女士配合警方调查。

根据曾女士提供的电话,记者两次拨通了当事司机的电话,但均被挂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