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iPad Pro市场尴尬:没人愿意买 交易量不如iPad 2

时间:2015-11-23 09:34:2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虽然苹果很卖力的为iPad Pro做宣传,但它能卖出多少,一切都是未知数。

iPad Pro(行货5888元起)售价不便宜,如果按照苹果的意愿来购买(生产力工具),你至少还要入手键盘套件和手写笔,这样费用就更贵了。

现在,CompareMyMobile平台发起了一项关于iPad购买意向及销量的调查。数据显示,参与调查的75%用户认为iPad Pro是多余的,而2015年交易量最大的iPad产品则是2012年发售的iPad 2。

这样的结果,是苹果不愿意看到的。更残酷的是,对iPad Pro感兴趣的用户的其中57.7%表示,只会在家中使用它,仅有1.9%的用户表示会在办公室使用它。

iPad Pro定义生产力工具,看来并不被用户接受,苹果看到之后伤心是肯定的了。之前就有不少网友调侃,跟Surface Pro 4比,它就是一个玩具。

大家觉得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