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动视暴雪进军影视业:使命召唤 星际争霸电影有戏

时间:2015-11-08 10:05:22
  • 来源:blueseman
  • 作者:blueseman
  • 编辑:GSZ

动视暴雪

动视暴雪近期公布他们将进军好莱坞,开启他们自己的电影和电视工作室。

动视暴雪工作室将投身于制作基于公司周边作品的原创内容。前迪斯尼执行官Nick van Dyk称担任这个部门的总监,同时该部门的高级创意经理很快将公布。

制作内容包含电视系列小龙斯派罗的内容,新作品名为小龙斯派罗学院,剧情创作将由未来派作家Eric Rogers监督,动画配音方面将由Justin Long扮演Spyro,Ashley Tisdale扮演Stealth Elf,Jonathan Banks扮演Eruptor,Norm Macdonald扮演Glumshanks。

在暴雪动视的发布会上,总裁Bobby Kotick说“动视暴雪工作室的启动,我们的粉丝可以看到他们喜欢的游戏登上大银幕和电视。”

Kotick补充说“我们想要进军电影和电视开发开市场,带着我们对游戏开发追求卓越的信念。”

理论上来说,没有任何理由说《魔兽争霸》,《星际争霸》或者《暗黑3》不会成为伟大的电影(近期的《魔兽争霸》电影就在热议之中)。我长期抱有把电视游戏推向其他媒体平台的想法,让他们更宽泛的被更多观众接受。我唯一的希望就是《使命召唤》系列电影不用跟着游戏框架走,免得我们5个月就要出一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