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超多新战舰 《银河文明3》获Steam Workshop支持

时间:2015-07-13 11:13:55
  • 来源:3DM新闻组-Rainbow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太空策略游戏《银河文明3》现在获得了Steam Workshop的支持,也就是说原来游戏中的舰船编辑器不再是独乐乐的东西了,你可以把自己设计的东西上传分享给大家。

整合Workshop需要游戏1.1补丁,更新后才能使用。开发商Stardock解释说:“玩家现在可以和其他玩家一起分享自己的战舰设计和自定义派系了。现在,已经有超过400种新的战舰设计和自定义派系可以在Steam Workshop上下载了。”

另外,游戏还加入了一个新的地图DLC包,包含8张新地图,涵盖2v2到大型18人。DLC中还包括一个新的地图包编辑器,让你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太空。

《银河文明3》新DLC售价为£4/$5。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