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快播CEO王欣太太微博发长文 24小时内获万人打赏

时间:2015-06-22 09:47:55
  • 来源:观察者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注册微博第一天收获8万粉丝,第一条微博转发量达3万次评论2万次,第一篇长微博不到一小时获超过1千人打赏,这些都是前快播CEO王欣的太太创下的“壮举”。6月17日下午17:06,刚开微博的前快播CEO王欣太太发表名为《老公你好吗?》的长文章。阅读量已超300万,一共有1万多人曾对该文章打赏。有趣的是,在打赏名单中,还出现了58同城CEO姚劲波等。

16日下午,名为“快播王欣太太”的账号现身新浪微博并迅速走红。截止目前,该账号粉丝已经高达13.8万人。开通新浪微博后,“快播王欣太太”的第一条微博称:“我是快播CEO王欣的太太,今天我开通微博,想和大家讲讲我和王欣的故事。”微博配图是和王欣的合影,一时引发数万网友的评论转发以及点赞,有网友称“我欠快播一个会员”

次日下午,“快播王欣太太”发表名为《老公你好吗?》的长文章,引来众多网友围观。而前一天在评论版里留言“一定要给嫂子打钱”的网友终于有了“还钱”的途径。果然,长微博发布不到24小时,已有近九千余人打赏该文章

2015年2月6日,海淀区检察院对此案提起公诉。快播公司及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王欣、吴铭、张克东、牛文举以牟利为目的,在明知上述QVOD媒体服务器安装程序及快播播放器被网络用户用于发布、搜索、下载、播放淫秽视频的情况下,仍予以放任,导致大量淫秽视频在国际互联网上传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