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动作新作《亡灵诡计》新情报 2016年登陆PC平台

时间:2015-06-15 11:07:44
  • 来源:3DM新闻组-Rainbow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亡灵轨迹》是独立工作室White Rabbit今年2月宣布的一款2D动作RPG游戏,看起来很像之魂系列和《旺达与巨像》的合体。

今天工作室宣布这款游戏将于2016年登陆PC和PS4平台。

这款非线性,开放世界的游戏会让玩家探索一个外星原始星球,史诗级的BOSS将测试你的勇气和力量。开发商承诺会给安家史诗般的boss战体验,部分战斗会让你骑在巨兽的肩膀上。

游戏许多灵感来源于《黑暗之魂》,包括剑盾设计,耐力值,以及怪物设定都和《黑暗之魂》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故事开场,玩家处于死亡边缘,这时死神出现在你的面前,向你伸出“援手”,与你签订契约,条件是你帮助死神来破坏不朽世界的源泉。

游戏的战斗系统会非常的复杂和深入,让玩家觉得一直都有改进的空间,另外游戏还有多种类的武器和独特攻击效果。

0
8.3
已有3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