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3 2015:Bethesda意外透露《耻辱2》即将公布

时间:2015-06-14 08:28:47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耻辱2

在一次Bethesda组织的Twitch直播活动中,他们的官员在讨论的过程中说漏嘴,透露了他们将在E3上展示《耻辱2》的消息。

下面这段视频中我们听到了当时的对话。用浓重的法语口音说话的人是

Arkane工作室总裁Raph Colantonio,他讨论了Harvey Smith在2012年推出《耻辱》以后搬到了法国,现在正在和Arkane Lyons合作制作续作。

我们正在听他讨论某个新作的公布,然后他就开始说法语,然后话说了一半突然被Smith打断。隔了一段时间以后他继续往下说,言语仓促,极不自然,显然是发现自己说了不该说的。

如果仔细听录音,你会听到有人在旁边告诉他,这次直播过程中的麦克是全程开放的。

所以我们可以确定,《耻辱2》即将于明天亮相Bethesda工作室E3发布会。

Bethesda官方推特:Twitch直播测试很成功。请大家明晚6:45(太平洋时间)关注更多惊喜。

0
8.0
已有3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耻辱2
耻辱2
-84%¥125¥19.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