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继续逆天!网友爆料称华为正研发定制系统麒麟OS

时间:2015-05-16 16:12:5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3DM新闻组-BloodBit
  • 编辑:ChunTian

华为的麒麟处理器获得了不少赞誉,不过该公司的自主脚步并未停下。有网友爆料称,华为正在研发自家的定制系统麒麟OS。

该网友透露,传闻中的华为D系列并不存在,而是会以全新系列机型取代,新机型的名称正在注册中,将搭载麒麟OS系统,该系统的一大特色就是将处理器与软件封装在一起,但暂时还不清楚具体会在何时发布。

早在2012年,路透社就报道称华为正在着手研发自己的手机操作系统,以减少他们对其他公司的依赖,提供一个可替代计划。不过有分析人士认为,考虑到应用支持方面的问题,麒麟OS预计还会基于Android系统架构研发,但会加入更多华为的特色服务和功能。

除此之外,据称华为还在为谷歌代工Nexus手机,该机以Mate 8为原型,可能采用5.7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内置骁龙810处理器,国内版本会选用麒麟处理器。而另一款手机M8 Max也有望在6月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