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N移除PT后续 吉尔莫称《寂静岭》新作确定取消

时间:2015-04-26 22:44:54
  • 来源:3DM新闻组-唯有花知
  • 作者:唯有花知
  • 编辑:ChunTian

寂静岭

在科乐美从PlayStation Store将《寂静岭P.T.》下架后,人们还在担忧《寂静岭》新作的前途。而没过多久,著名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则公开确认,该作已经被取消。

《寂静岭》(Silent Hill)游戏新作由恐怖魔幻鬼才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与科乐美小岛秀夫团队合作开发。但在一个月前,小岛秀夫的名字被科乐美从《寂静岭》的开发人名单中移除。就在昨日,科乐美又将《寂静岭P.T.》(寂静岭可玩预告)从PlayStation Store下架,这意味着继《合金装备5:幻痛》风波之后,科乐美和小岛秀夫之间的关系充满了更多的不确定性,而且不甚乐观。

《寂静岭》将会是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参与制作的第二款夭折的游戏,第一款则是THQ的同类恐怖求生游戏《inSANE》(精神失常)。跟寂静岭一样,当初也是打着吉尔莫的名号各种造势,最终却流产了。吉尔莫表示很受伤。

寂静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