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这不科学!《最终幻想》之父坂口博信最痛恨续作

时间:2015-03-05 19:03:38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最终幻想》系列游戏是出了名的多产,虽然以数字为标题的正统续作刚做到15,不过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其他衍生作品。而《最终幻想》系列创始人坂口博信却是一个痛恨续作的游戏制作者。

坂口博信撑到了《最终幻想9》,然后毅然决然离开了这个系列,从那以后续作和衍生作就开始频频亮相了。

坂口博信最近一次接受IGN采访时表示,他认为每一款游戏都应该提供全新的游戏体验,而不是新瓶装旧酒。

“我不喜欢续作。我恨续作。”

“所以我每一部《最终幻想》都会设计一批全新的角色,讲述全新的剧情故事,采用不同的系统。”

目前坂口博信经营着自己的工作室Mistwalker,他坚持自己出品的每一款游戏都是单独的,而不是系列作品的第一部。

“我们做的每一款游戏,都是献出了自己的全部,完成了就是完成了,我们不会有其他想要添加的东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