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传统设计吸引眼球 华为发布智能手表“华为Watch”

时间:2015-03-02 04:47:15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随着智能系统的进一步发展,越来越多的小物件已经开始了智能化,手表就是其中的典型。在不久前进行的2015移动世界展会中,华为就展出了他们全新设计的智能手表华为Watch。

与Apple Watch那种极度现代化的设计不同,这款基于Android Wear平台的手表采取了相当传统的设计,42毫米的圆形表盘与蓝宝石材质的表面令这款华为Watch在外观上与普通手表无异,根本没有智能手表的感觉。但这样的设计或许正好可以成为其独特的卖点。

在硬件上,这款手表采用了高通1.2GHz处理器,1.4寸的屏幕分辨率为400X400及286dpi。此外这款智能手表还具有健康信息处理的能力,可以对人体心率及外界气压进行监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