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宣布5月关闭PSP游戏《抵抗:惩罚》在线服务

时间:2015-02-11 22:09:22
  • 来源:3DM新闻组-唯有花知
  • 作者:唯有花知
  • 编辑:ChunTian

抵抗

 索尼今日宣布将于今年5月关闭PSP游戏《抵抗:惩罚》(Resistance Retribution)的在线服务器,《抵抗》系列仅剩《燃烧天空》。

《抵抗:惩罚》由Bend Game Studio开发,索尼电脑娱乐发行,以PS3版的《抵抗》为蓝本开发并于2009年3月发行。在索尼陆续关闭PS3平台的《抵抗:灭绝人类》、《抵抗2》、《抵抗3》等游戏的在线服务器之后,PSP版的《抵抗:惩罚》也将于今年5月15日停运。《抵抗》系列将仅剩2012年发行的PSV游戏《抵抗:燃烧的天空》( Resistance: Burning Skies)还保留着在线服务。

索尼方面并没有公开《抵抗》系列任何新作,该系列最初的开发商Insomniac Games近来有考虑过制作《抵抗4》,但并未付诸行动。

抵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