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央视公布春晚主题曲 刘德华将献唱《回家的路》

时间:2015-02-05 10:11:2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blueseman
  • 编辑:GSZ

此前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发布了刘德华加盟央视春晚的消息,让无数歌迷激动不已。这也是刘德华第四次加盟春晚,有媒体爆料刘德华将独唱《回家的路》。据报道,这首歌十分契合春晚今年“家和万事兴”主题,表达每个人对家庭的牵挂,也因此被选作春晚主题曲,除夕当晚将贯穿晚会始终。

刘德华四登春晚 忍痛与家人暂分别

刘德华今年第四度登春晚舞台,此前《忘情水》《恭喜你发财》都系脍炙人口的作品。此前春晚歌舞类节目导演王公冠介绍央视采访时透露今年刘德华的歌曲很符合春晚主题,没有过多夸张的设计,这首歌很走心、有内容、返璞归真,用歌的旋律来打动观众的心理。有记者获悉《回家的路》唱出每个“游子”的思乡之情。

在日常生活中,刘德华就是一个重视家庭的“好男人”,此次华仔参加春晚不能跟妻女除夕共同度过,也谓其心中小小遗憾。这首《回家的路》也唱出刘德华自己心中对家的牵挂。

新歌刘德华亲自填词 与春晚主题吻合

“数一数一生多少个寒暑,数一数起起落落的旅途,多少的笑,多少的哭”。这首歌的歌词由刘德华本人亲自操刀,歌词隽永丰富,意味悠远,饱含着深刻的人生哲理。

因歌曲完美契合了羊年春晚“家和万事兴”的主题,也应时应景地描绘出中国人“回家过年”的集体情绪,据悉春晚剧组选择了歌曲《回家的路》作为2015年央视春晚预热宣传曲,并于春运开始第一天2月4日正式发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