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为3DS推出《智龙迷城:超级马里奥兄弟版》

时间:2015-01-09 03:06:58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根据最新的消息,任天堂已经和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达成合作协议,将会为热门游戏《智龙迷城》推出《智龙迷城:超级马里奥兄弟特别版》,登陆3DS平台。

据悉,这款《智龙迷城:超级马里奥兄弟特别版》将会在4月29日和日本玩家首先见面,而其售价也得到了确认,为4000日元。此外,这款游戏也将支持任天堂的StreetPass及本地多人游戏功能。

在剧情方面,这款游戏也没有脱离《马里奥系列》的传统:桃子公主又被绑架了...只不过马里奥拯救公主的方法与以往不太相同。这一次,他要通过《智龙迷城》的方式来解决困难。而在游戏中玩家也会看到该系列中的诸多老角色,如路易吉,库巴和耀西等等。

自从2012年推出后,《智龙迷城》这款在iOS,安卓和Kindle Fire上运行的游戏已经于全球范围内获得了超过3200万次下载。而任天堂方面也透漏称3DS游戏《智龙迷城:超级马里奥兄弟特别版》会在将来登陆其他地区,不过具体的发售时间则还是个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