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虚幻3手游《无尽之剑》将登陆Xbox One 腾讯出品

时间:2014-11-24 22:29:29
  • 来源:3DM新闻组-唯有花知
  • 作者:唯有花知
  • 编辑:ChunTian

腾讯

 据传,iOS热门动作游戏《无尽之剑》(Infinity Blade)将登陆Xbox One平台,专为国行开发,由腾讯出品。

腾讯今日上线了一个新游概念页面,显示在11月28日的腾讯嘉年华活动中将公开一款Xbox One体感游戏。而该武器的造型则来自iOS经典游戏《无尽之剑》

《无尽之剑》采用虚幻3引擎开发,其开发商Epic Games凭借《战争机器》、《子弹风暴》等畅销游戏而名声大噪。腾讯在2012年7月以3.3亿美元收购EpicGames已发行股本48.4%的股份,已成为该公司最大的股东,并有权在董事会提名董事。

据悉,《无尽之剑》Xbox One版主打体感操作,这样一款砍杀动作颇多的游戏,相比会成为健身利器(手动斜眼)。

腾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