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工作室网站惨遭黑客攻破 鱼哥怒甩《菲斯》版权

时间:2014-08-24 10:22:39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菲斯》的制作者Phil Fish是一个特立独行的人,口无遮拦,让许多玩家口诛笔伐。最近4chan论坛上的黑客团体/v/攻破了Fish和Polytron工作室的网站和推特账号,他们称这是“对Phil Fish和Polytron的公开处决”。因为Fish在本周早些时候支持独立游戏制作人Quinn,“为FIVE GUYS的汉堡和薯条打掩护”。

是的,这种事谁都不会胡编乱造。

黑客在pastebin上共享了一份文件,里面是许多个与Polytron公司相关的商用账号,包括PayPal账号和其他管理员电邮。

随后,一向脾气火爆的鱼哥在推特上发表了一系列沮丧的短微博:

“这就是电子游戏。

这就是我得到的。

这无法让人接受。

这不好受。

恐怖主义。

别有下一次,听到了吗?别有下一次。

这就是电子游戏。

这就是你们的受众。

致每一位志向满满的开发者:停下。放弃。这不值得你投入。

没人应该遭到这样的待遇。

放弃你们的梦想。那其实是噩梦。

放弃吧。

快跑!”

最后鱼哥向世界表示,他不干了。“POLYTRON和《菲斯》的版权现在公开出售。一切合理的出价都不会被拒绝。我不干了。我不想干了。”

虽然我们不太确定鱼哥这次是不是认真的,不过他的推特看上去挺让人寒心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鱼哥已经将所有推特删除。留下一句话“别有下一次”。

此次事件非常令人伤心。虽然大多数玩家都很友好,游戏产业里的玩家和开发者都应该是一家人,但是一些人却用自己的言行将Phil Fish这样的业内奇才驱逐出游戏行业,理由仅仅是因为他的性格不讨你喜欢。这种做法非常愚蠢,幼稚,反映出游戏行业的整体不成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