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赶紧提速吧 研究发现网速和人的聪明程度成正比

时间:2014-08-24 09:07:5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在本月初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华盛顿州微软总部连入了美国速度最快的互联网,峰值速度达到50.2 Mbps。无论是高科技公司,还是依赖互联网开展业务的初创企业很大程度上都依赖可靠且高速的互联网接入服务。

研究还显示,聪明人通常使用速度更快的互联网连接。统计数据显示,具有较高ACT成绩的美国人通常在互联网发达的地区使用带宽更高速度更快的互联网,两者的相关性达到0.57。

这些地区包括弗吉尼亚州、特拉华州、罗得岛州和马萨诸塞州,全美全高中前15名学校均在这些州中。微软的家乡华盛顿州也在排名前15位当中,平均ACT分数为22.8,距离均分最高的州仅差1.3分。相比之下,阿拉斯加,肯塔基州和西弗吉尼亚州互联网接入不发达的地区,学生ACT平均得分都相应较低。

然而,也有例外,比如缅因州网速排名第37,而ACT得分第四,而密歇根州网速第八,ACT排名第41。

最新的研究结果也显示,互联网和技术发展没有让人的智力下降。也许,这些研究结果可能甚至鼓励教育工作者把更多的技术应用到学习过程当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