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精炼的文明新作《文明:变革2》 游戏体验超爽!

时间:2014-07-01 14:19:22
  • 来源:3DM新闻组-Milk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Sid Meier的《文明:变革2》为玩家提供精炼的文明类游戏,游戏满足了玩家对速战速决的战略模拟游戏的需求,同时也提供了内容丰富,有意义的游戏体验。

纵观Sid Meier的《文明:变革》 -- 曾在2008年发售在NDS,PS3和XBOX 360,以及在2009年的IOS平台上发布。而《文明:变革2》要求玩家首先建设和教化自己的民族,接着在从原始社会发展到工业社会以及之后的其他阶段时,去征服其他的民族。和前作一样,玩家会遇到著名的历史人物,包括亚伯拉罕·林肯,甘地和拿破仑。在新的这一作中,游戏将引入一些新面孔供玩家去征服或交好,比如约翰·F·肯尼迪和温斯顿·丘吉尔。

2K中国和原文明开发商Firaxis Games将为文明变革提供支持和帮助,他们将通过App Store来发布额外的地图和新的人物角色。玩家可以有选择的购买这些角色和地图,但这不会对游戏性产生影响。

《文明:变革2》将在IOS平台上发布,而游戏被设计为一个易上手,可携带的作品,新手和老手都可以玩的不错。整个游戏,从第一次殖民一路攀升到文化的胜利,都可以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左右的完成。

也许《文明:变革2》对新手最大的吸引点就是它那相当简化的用户界面。通过手指的轻轻触摸,玩家就可以建立起他们的城市,移动居民和资源。在城市的子菜单中,玩家可以选择要建造什么。玩家也可以在屏幕的右侧选择将钱花费到什么上去。下拉到列表的底部,玩家可以选择建造各种类型的士兵、战争机器(比如弹射器)、建筑(比如粮仓和图书馆)。玩家还可以建造历史上的著名建筑 -- 比如亚历山大图书馆和泰姬陵 -- 建造这些将会给玩家文明点数来帮助玩家赢得游戏。

不仅是精简的菜单来告诉玩家所有的信息来让玩家做出明智的选择,当玩家做完某件事时游戏更是会提供玩家信息。当我在玩游戏的时候,我的一个小部队打败了一个初级村庄,我成功拥有了新的居民。我可以随时调派这些居民去其他肥沃的土地来建立新的城市。在居民旁出现的小图标和屏幕旁的信息及时向我汇报信息,通过这些小图标,我既可以调派居民或是让他们留在原地去建立新城市。我选择了后者,建立了一个新殖民地,并为我的人民提供军事物资。

游戏的其他部分对玩过《文明》的玩家会非常熟悉 -- 不断循环去创造、征服和控制世界。为了让玩家更好地观察游戏世界,《文明:变革2》的世界采用3D显示,并且游戏的观察方式采用了一个小小的倾角,而不是90度的直接俯视。这种设置让玩家更好地观察一个骑兵是如何干掉一个弓兵的,或是经过地图的不同部分来追踪某个单位。整个游戏体验将会非常舒适,同时伴随着游戏的色彩与音效,玩家将融入这个游戏。

原文明革命开发者,《文明:变革2》的副项目经理Adam Plotkin说现在还没有计划让《文明:变革2》登陆主机或PC平台。根据Plotkin的说法,《文明:变革2》的目标是为了让移动领域也能体验到文明类游戏。

文明革命在IOS上的成功是不可否认的,而我们希望为移动平台玩家提供一个更好的体验,真正利用到移动平台的游戏,”Plotkin说道“现在,我们将集中精力将《文明:变革2》打造为一款成功的手机游戏。”

Sid Meier的《文明:变革2》将于7月2日在iPad,iPhone和iPod Touch上登陆,售价为$14.99,之后会在安卓平台上登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