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用Oculus Rift来体验电影《回到未来2》中场景

时间:2014-04-28 21:27:33
  • 来源:腾讯数码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如果你是一位经典科幻电影《回到未来2》的影迷,那么你一定无时无刻都在梦想可以像Marty McFly一样拥有一个可以任意穿梭时空的滑板。现在通过最新的虚拟现实技术,你也可以像Marty McFly一样在任何场景中乘坐滑板尽情感受周围的环境了。

一位名叫Kieran Lord的开发人员最近在自己的Twitter上公布了自己的最新成果,它将Oculus Rift虚拟现实眼镜与任天堂Wii游戏机的平衡板配件互相融合,可以让玩家们体验乘坐滑板在任意场景和时间中进行时空穿梭的感觉。

“我的这项新成果与之前的BTTF磁悬浮滑板并不相同,”Lord在评论中表示。“这是一个可以模拟坡度与前后的虚拟滑板。玩家可以通过控制身体的前后倾斜角度来增加或减小速度,甚至还可以踩着平衡板的边缘原地跳跃来模拟滑板运动的技巧动作。”

在演示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演示人员通过Oculus Rift虚拟现实装置看到的是完全虚拟环境,并且通过在Wii平衡板上的动作来控制在虚拟现实空间中动作。也许刚开始你并不觉得这有多美神奇,但是在视频的后半部分配上了《回到未来》系列电影的经典配乐,相信影迷们绝对会立刻感到激动万分。

“我希望电影的创作团队不要介意,同时我也希望能够通过与电影团队合作来共同推广自己的成果和电影。”Lord主动提到了潜在的版权问题。不过对于我们普通用户来说,如果将来虚拟现实技术能够越来越多的被实际应用,那么对于玩家们来说,传统游戏的乐趣也将会大幅提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