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中国要求美国安局对入侵华为服务器行为作出解释

时间:2014-03-24 21:45:43
  • 来源:国际在线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昨日,《纽约时报》刊文称,斯诺登曝光的最新文件显示,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入侵了华为总部的服务器。据了解,这一方面是为了监控华为管理层的通信,以了解华为是否与中国政府存在联系,另一方面则是为了寻找华为设备中的漏洞,以入侵其他国家采用华为设备的网络。

对此,华为发布公告回应称,如果《纽约时报》的报道属实,我们对于此类入侵、渗透到我们的内部网络并监控通信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4日在北京表示,中方已多次就美方对中国实施监听、监控、窃密情况提出交涉,中方要求美方就此作出清楚的解释,停止这种行为。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安局近年来对华为公司进行了大规模网络监控和窃密活动,目标还包括中国前领导人和外交、商务等部门以及银行。

对此,洪磊当天在记者会上表示:“我们对有关报道表示严重关切。一段时间以来,媒体披露了很多美方对包括中国在内的国家实施监听、监控、窃密情况。中方已多次就此向美方提出交涉。我们要求美方就此作出清楚的解释,停止这种行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