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天朝玩家多流泪 最低5M网速才可满足PS新平台

时间:2014-01-10 14:23:16
  • 来源:3DM新闻组-小昔夕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对于任何的流媒体服务,更快的网络速度与更好的网络连接必定会带来最好的游戏体验。消除延迟,确保高分辨率环境下的流媒体数据传输,将是PlayStatio新平台对玩家们的要求,也是马修·哈珀(Mathew Harper)在其PlayStation博客中的建议,他提到:“索尼公司推荐大家确保最少5Mbps的互联网下载速度以满足即将到来的全新流媒体服务。”

对于公司全新发布的PlayStation流媒体服务,哈珀对其现在的最低网络配置要求做出了介绍,他说到:“想要在从本地平台上得到最好的在线游戏体验,5Mbps的互联网连接是我们强烈推荐的。”

PS目前正在向广大玩家们提供不同的购买选项,玩家可以选择每月支付订阅费用,或是直接为每个游戏单独支付租金。这一全新的流媒体服务需要一台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4或其他一些索尼的游戏产品。索尼表示:“如果玩家想在Bravia电视上体验游戏,这部分用户还需要一个DualShock 3手柄控制器。”

PlayStatio全新的流媒体服务将在2014年的1月末结束测试,并于今年夏季正式推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