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水深火热 美国平均网速相对较低但是价格较昂贵

时间:2014-01-01 13:40:19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美国的平均网络连接速度可能足够玩多人网友和看在线视频,但是根据最近的一份研究显示,美国网络的基础设施仍然比其他国家落后。

当然这应该因国而异,但是美国平均的连接速度为30兆,同匈牙利平列排在14位。纽约时报报道称这次最新的数据是几份研究的结果。

问题在于,私人网络公司经常有分级的速度,而美国人付的钱也相对较贵。美国的一名编辑每月为20兆的网速花费的价格为50美金。因为他住在一个小城镇,竞争对手只有两家,并且服务都不是很可靠。

而他的一名住在布达佩斯特的朋友每月为他的30兆网络连接交付的费用只是18美金,因为当地大量的公司在相互竞争,这也是价格低廉并且服务优秀的一个原因。这正是对美国网络基础设施的批评的主要原因。

这并不是在说整个美国都在用拨号上网。东部海岸线的速度非常快,华盛顿,维吉尼亚和马萨诸塞州的网速在世界上只落后于日本和韩国。一些有市政光纤连接的城市的速度甚至更快。Chattanooga和Tenn的速度能排在前十位。但是Chattanooga的用户每个月要交70美金的费用。

纽约时报引用了奥巴马政府的前技术顾问Susan Crawford的言论。她认为美国城市应该把网络连接视为一种公用事业,应该同电和金融一样同现代生活息息相关。

这次的研究给出了美国网络的性能体现,首先,美国在可用容量上排在35位,连接速度是在14-31位之间。日本和韩国以53和49兆的网速分别排在第一和第二位,东欧的罗马尼亚和拉脱维亚以48和45兆的速度紧随其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