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美国队长2》登杂志封面 黑寡妇冬日战士齐亮相

时间:2013-12-28 22:09:01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漫威超级英雄大片《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中的三位主演克里斯·埃文斯、斯嘉丽·约翰逊以及塞巴斯蒂安·斯坦一同以片中造型登上《帝国》杂志封面。这也是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黑寡妇”与塞巴斯蒂安·斯坦饰演的“冬日战士”首次以角色造型亮相拍照。

《美国队长2》的标题人物“冬日战士”正是上一集中掉进冰谷悬崖“死去”的美国队长好友巴基·巴恩斯,本集中他将作为反派登场,由塞巴斯蒂安·斯坦回归出演。续集新加盟的角色众多,最为重磅的当属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黑寡妇”,此外,黑人影星安东尼·麦凯将出演美国队长的新搭档“猎鹰”,美剧《复仇》女星艾米丽·万凯普将出任美国队长的新任女友,《人狼大战》男星弗兰克·格里罗将饰演反派“交叉骨”,塞缪尔·杰克逊将继续出演神盾局局长,而他的前任则将由名导罗伯特·雷德福饰演,寇碧·史莫德斯则继续出演神盾局探员希尔。

 《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由安东尼·罗素与乔·罗素兄弟执导,将于2014年4月4日全球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中文预告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