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光晕4》工作室希望游戏的媒体格式能更加丰富

时间:2013-12-18 03:47:59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制作《光晕4》的工作室343表示希望把系列以更多的媒体格式来推出。

在采访中,Ellis表示:“343正在努力将《光晕》的体验以更多的形式推出。我们有游戏,书籍,玩具等。这个系列比其他任何游戏都要强盛。我们把游戏看做一个巨大的星系游戏体验。”

其他方式的媒体形式必须要保持游戏的核心元素,游戏必须感觉是为特定平台特制的。这个策略很聪明,因为把一个有着优秀主机体验的游戏一直到触屏设备上通常是灾难性的。

Ellis指出:“游戏有很多相同之处。核心游戏中有很多相似我们从一开始就以对待主机游戏的态度对待这些游戏,我们都会对游戏做出评估来确保游戏会成功。”

《光晕4》将在Windows8, Xbox 360和Xbox one 上发行。Ellis说:“如果你是休闲玩家,从来没有玩过主机,你可能会喜欢电话或者平板电脑的版本。PC玩家会更熟悉数遍和键盘。对我们的主机粉丝肯定会很喜欢手柄的。”

不管什么平台,Ellis说:“我们需要一款类似《光晕》,听起和玩起来都类似《光晕》的玩家。这款游戏将放出最新的宇宙区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