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唐钱德尔加盟《复仇者联盟2》 将成抗衡奥创主力

时间:2013-12-13 22:12:08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将于明年3月伦敦开拍,导演乔斯·韦登正为影片筹拍忙得不可开交。今日美国多个媒体报道,在《钢铁侠》系列中扮演战争机器(另译:钢铁爱国者)詹姆斯·罗迪上校的唐·钱德尔将加盟该片。HitFix网站曝料称,钱德尔的角色 并不小,将在对抗反派奥创中发挥关键作用,似乎透露着漫威在为小罗伯特·唐尼不再扮演钢铁侠留后路,“战争机器”或将在《钢铁侠》系列中份量变重。

继亚伦·泰勒-约翰逊扮演的快银,伊丽莎白·奥尔森扮演的红女巫,以及詹姆斯·斯派德扮演的奥创后,唐·钱德尔扮演的战争机器成《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又一新角色。早前的报道中,乔斯·韦登被问到《钢铁侠4》时,他称不确定小罗伯特·唐尼将来还演钢铁侠,唐尼方面也一直未确认和漫威续约。

HitFix网站认为,钱德尔的“战争机器”加入将给复仇者联盟团队带来新气象,也会相当考验乔斯·韦登的功力,他将如何替《奥创时代》结尾,让“漫威宇宙第二阶段”顺利收官?毕竟唐尼如果不再主演单独的《钢铁侠》电影,漫威必须做好万全准备。

《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还有4个多月才开拍,据称明年上映的《美国队长2》以及《银河护卫队》将埋藏《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的彩蛋,届时影迷才能大概猜到这部2015年5月1日上映的大片的剧情。

唐尼若退出,唐·钱德尔在《钢铁侠》系列份量变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