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独立游戏大销量 《菲斯》全平台销量达到100万份

时间:2013-12-11 04:29:45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菲斯》的制作公司Polytron今天在它的Blog中写道:“《菲斯》已经在全平台售出超过100万份。这是一个伟大的成绩,而没有你们的支持,这以前都是不可能实现的。

“谢谢你们买这款游戏。谢谢你们盗版这款游戏。谢谢你们的奔走相告。谢谢你们再次购买PC版本。谢谢你们精彩的拒绝购买。谢谢你们所承受的一切荒唐事。谢谢你们发来的爱心信件,艺术画,Cosplay和纹身,你们这些疯狂的家伙。

“谢谢,谢谢,谢谢,一百万次的感谢。”

《菲斯》是一款有趣的2.5D解密游戏。游戏的开发在纪录片“独立游戏大电影”发行以后受到影响,因为这部纪律片记录了Polytron的创始Phil Fish和他的同事具有争议的一些行为。Fish是一个言论非常公开的人,他不修边幅的言论获得了一些人的赞同,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唾弃。他最近宣布退出游戏界,并且取消了《菲斯2》的开发,但是Polytron仍然在制作其他游戏。

《菲斯》最初在Xbox Live发布,随着Polytron同微软的关系恶化,游戏随后在Linux,Mac和PC上推出。游戏还将在PS3,PS4和Vita上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