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一代经典《终结者》系列电影配合美剧将强势回归

时间:2013-12-07 15:28:42
  • 来源:mydrivers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知名硬汉影星阿诺德·施瓦辛格塑造的“终结者T-800”是科幻电影史上不朽的经典,更是早期进入中国的“好莱坞大片”之一。随着该系列电影诞生30周年纪念即将到来,更多让影迷兴奋的消息被传出。

国外媒体爆料,目前除了新的电影版三部曲之外,安纳布尔纳影业(Annapurna Pictures)和派拉蒙还决定联手推出美剧版《终结者》故事。

据悉,电影和电视剧两个版本的《终结者》将在剧情方面形成呼应,都是以1984年第一部电影中的某个关键时刻为起点,并且选取不同的两个叙述方向,但会在某些时候产生令人惊喜的交集,迸发出戏剧性的火花。

目前,新的电影版《终结者》编剧人员已经确定为扎克·施坦茨,他不但曾为《雷神》和《X战警:第一战》执笔,而且还参与撰写过以莎拉·康纳为主角的美剧《终结者外传》剧本。

至于美剧版《终结者》方面,目前主创团队的阵容也已经渐露雏形,其中编剧由莱塔·卡罗格里迪斯和帕特里克·卢西尔共同搭档,二人此前分别为《禁闭岛》和《惊声尖叫》系列献力。影片导演是指导《雷神2》与《冰与火之歌》的艾伦·泰勒。

演员方面,最令影迷振奋的便是阿诺德·施瓦辛格的回归,不过鉴于“州长大人”已经上了年纪,因而此前有传言表示新电影中将大量使用CG技术来进行模拟拍摄。

另外,《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中“龙女”扮演者艾米丽亚·克拉克和《歪小子斯科特》中的演员布丽·拉尔森都已进入电影版演员最终决选。而备受关注的“救世主”约翰·康纳一角的人选目前还未确定。

按计划,《终结者》新三部曲的第一部,也是系列第五部作品《终结者5》将在2015年7月暑期档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