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一夜回到解放前:比特币遭遇重挫交易价格大跌

时间:2013-12-05 18:29:1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今天,央行等五部委下发比特币通知称不承认比特币货币地位,但民众拥有买卖比特币的自由。通知一出,比特币中国交易价格应声下跌,至截稿时,已从6900多远下降致4900元左右。

今日下午4点,央行、工信部、证监会、银监会、保监会五部委下发了《关于防范比特币风险的通知》,《通知》明确了比特币的性质,认为比特币不是由货币当局发行,不具有法偿性与强制性等货币属性,并不是真正意义的货币。

从性质上看,比特币是一种特定的虚拟商品,不具有与货币等同的法律地位,不能且不应作为货币在市场上流通使用。但是,比特币交易作为一种互联网上的商品买卖行为,普通民众在自担风险的前提下拥有参与的自由。

在交易价格直线下跌的同时,比特币中国的交易量暴涨,看来大家都开始抛售了。预计,比特币在中国的交易价格将继续下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