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年仅40岁 《速度与激情》男星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时间:2013-12-01 13:37:5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据TMZ最新消息,《速度与激情》男星Paul Walker(保罗·沃克)于当地时间本周六,在南加州因一起车祸引起的爆炸身亡,享年40岁。据报道当时他与一位友人正在试驾一辆保时捷跑车,后因失去控制撞向路边的杆子而引起爆炸。而据保罗官方脸书账号公告称,保罗当时并不是驾驶员,他是在由他朋友驾驶的车辆里的一名乘客,二人都因该次事故而身亡。

保罗·沃克目前仍处于《速度与激情7》的拍摄中。而就在当地时间11月30日19时20分左右(北京时间12月1日11点20左右),保罗·沃克的官方脸书账号发布文章,承认其死讯,文章称:“我们以真正沉重的心情,确认保罗·沃克今天在一场交通意外中去世,当时他正驱车前往他组织的慈善协会“到达世界各地”的一个慈善活动。他当时乘坐好友的车,车祸后二人都已身亡。我们感谢您的耐心,我们也感到震惊和悲哀,难以置信这一消息。感谢你在这个非常困难的时期为他的家人和朋友祈祷。我们会让你了解在哪里可以发送哀悼。”

《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制片方、发行方环球影片公司官方回应:“环球每一个人都很悲痛。14年来保罗真的是我们这个大家庭最爱最敬重的成员,这种失去对于我们来说是毁灭性的,包括《速度与激情》的每个成员,以及无数的粉丝。对保罗的家人我们致以最深切和最诚挚的慰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