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时代RPG大作《妖精战士》或将重制登录PS3/4

时间:2013-11-29 21:43:0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sycho.R
  • 编辑:ChunTian

近年来不少游戏厂商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既然经典难以超越,那么我们何不把经典重现呢?先是FF系列的几作重制回归让玩家们在不同平台上得以重温旧梦、再到微软宣布《神鬼寓言HD》时粉丝们的一片鲜花与掌声,无一不表明了这种模式得到了玩家们的认可。

最近就有消息称索尼在商标专利局重新注册了PS的经典游戏系列《妖精战士》的商标。这款游戏曾经登陆PS和PS2,是索尼SCE制作发行的RPG游戏,游戏素质在当时曾广受好评。随着次世代主机发售,该系列可能将再次重制登场。

该作曾经在短时期内创造了奇迹般的销售记录,所以还有根据游戏改编的电影,动漫等等。初发售即创下31万余张的销量,是排行榜第二名的十倍,奇迹般的销售成绩,使得它成为索尼在ps上的奠基作品之一。如果是这部游戏和动漫的粉丝,那么这款游戏登陆PS3或PS4的重制版将会给玩家很深的怀旧感,敬请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