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腾讯回应360公开信:做企业不是比谁的嗓门更大

时间:2013-11-26 22:03:05
  • 来源:新浪科技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今日360诉腾讯垄断案开审,360公司发布一封题为《不要让垄断扼杀年轻创业者的中国梦!》的公开信,呼吁不要让垄断扼杀年轻创业者。腾讯方面回应称,做企业不是比谁的嗓门大,说得多不如做得多,希望越来越多的创业者通过腾讯的平台实现自己的创业“中国梦”。

以下为回应全文:

腾讯实施开放战略以来,已经有80万开发者在腾讯开放平台上耕耘梦想,有超过200万公众账号在微信公众平台上施展自己的创新。两年多以来,腾讯分给第三方合作伙伴的收益多达30亿元,而且今年一年分给第三方合作伙伴的收入也高达30亿元。在微信公众平台上,还会有更多企业在实现他们的梦想。

做企业不是比谁的嗓门大,说得多不如做得多,究竟谁在给创业者梦想的天地,谁在扼杀创业者的梦想,大家的心里自然有一杆秤,希望越来越多的创业者通过腾讯的平台实现自己的创业“中国梦”。

同时,我们感到滑稽和无奈的是,迄今为止,360已经连败12场官司,需要付出的赔偿大约是700万元,只相当于它最新一期财报净利润的2.5%,一个小小的零头。违法成本如此之低,不能不说是整个中国互联网的悲哀,因此我们呼吁更多的人关注互联网的良性和公平竞争环境,让更多创业者能够自由地施展自己的才华和创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