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雷神2》全球席卷1.3亿 上海基情海报引外媒关注

时间:2013-11-07 23:40:07
  • 编辑:ChunTian

 即将于明日在美国本土以及中国内地上映的漫威超级英雄片《雷神2:黑暗世界》,目前全球票房已达到1.33亿美元。业内人士分析称,该片或将轻松超越前作《雷神》6570万的首周末票房成绩,在北美地区至少拿到7500万美元的票房。外媒也一直很关注该片在中国的上映,日前一张上海某家影院的雷神索尔与弟弟洛基的基情海报也引起了不少外媒的转发报道。

被外媒转发报道的《雷神2》基情海报 ,其实这款海报并非官方

《雷神2》明日开始在北美3,841家影院上映。鉴于《雷神2》不到一个星期海外已席卷1.33亿美元票房,有分析人士指出该片的北美票房或许会比前作有更大的提升,达到9000万美元也未可知。海外票房方面,续作《雷神2》无疑将推翻《雷神》全球总票房4.49亿美元的成绩,由于作为全球票房第二大市场中国也将在本周五开始上映,《雷神2》在本周末海外总票房有望达到3到4亿美元。

《雷神2》的导演由曾执导《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的艾伦·泰勒担任。口碑方面,目前烂番茄新鲜度74%,还算新鲜;Metacritic综合评分则为57。有趣的是,虽然该片已在8月份时回炉补拍,给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的洛基加戏,仍有一些评论指出洛基的戏份不够,“下次应该更多些”。

同时,日前上海某家影院的一张雷神与弟弟洛基的“基情”海报也引起了一些外媒的关注和报道。海报上,原本与雷神相拥的女主角娜塔莉·波特曼,被“P成”了雷神的弟弟洛基。这张海报原本原本发布在新浪微博上,之后被社交新闻网站Reddit转发,Collider、CNET以及The Wrap等多家国外媒体都对此事进行了转发和报道。有外媒评论称:“我不认为他们用错了海报,雷神索尔与弟弟洛基之间的化学反应本来就比娜塔莉·波特曼饰演的简·福斯特要多很多。”

《雷神2》官方海报上相拥的其实是雷神索尔和他的恋人简·福斯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