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雷神2》好莱坞首映礼 "洛基"骑摩托"鹰眼"助阵

时间:2013-11-05 22:11:33
  • 编辑:ChunTian

 当地时间11月5日晚,超级英雄巨制《雷神2:黑暗世界》在好莱坞举办红毯首映式。除了女主角娜塔莉·波特曼缺席之外,“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凯特·戴琳斯、杰米·亚历山大、安东尼·霍普金斯等主演齐聚会场,气氛热烈。

抖森身着深色修身西服,帅气十足,还摆出骑摩托车的造型,引发现场女粉丝一片尖叫。《破产姐妹》女星凯特·戴琳斯身着剪纸图案礼裙性感可爱。“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鹰眼”杰瑞米·雷纳以及漫画作者斯坦·李老爷子也纷纷来到现场助阵,声势浩大。

据悉,《雷神2:黑暗世界》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剧情承接《复仇者联盟》,纽约大战结束一年后,带着弟弟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 饰)回到仙宫的雷神索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饰)将面对一股远古黑暗势力的挑战——复仇心切的黑暗精灵首领马勒凯斯(克里斯托弗·埃克莱斯顿 饰)率领神秘而强大的种族卷土重来,意欲将全宇宙笼罩在黑暗中。面对这样一个连奥丁在内整个仙宫都束手无策的劲敌,了解他们的人只有一个——洛基。雷神不得不向洛基寻求帮助,并与之结盟,踏上最危险的一次征程—这次旅途固然会令他与地球恋人简·福斯特(娜塔莉·波特曼饰)久别重逢,但也将迫使其牺牲一切,唯此才能拯救宇宙。

据中影/华夏消息,《雷神2:黑暗世界》已经确定将于11月8日以3D/IMAX 3D/中国巨幕形式上映,成为今年惟一一部与北美同步公映的分账大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