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雷神2》首周一锤破亿 成今年海外开画票房亚军

时间:2013-11-04 22:23:19
  • 编辑:ChunTian

 周末的海外电影市场迎来年度重磅大作之一的《雷神2:黑暗世界》,漫威影业出品,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娜塔莉·波特曼和汤姆·希德勒斯顿主演的这部超级英雄巨制抢先登陆36个海外地区,一锤轰出1.094亿美元,干净利落地终结了霸榜4周的口碑科幻大作《地心引力》,后者最新全球票房顺利超过4亿美元。

《雷神2》成今年海外开画票房亚军 全球票房或超4亿

新冠王《雷神2》取代了《金刚狼2》(8640万),成为2013年度海外开画票房第二高的影片,位于漫威自家的《钢铁侠3》(1.98亿)之后。而值得一提的是,《雷神2》1.094亿的海外周末票房,在整个2013年中也高居第四位,仅次于《钢铁侠3》的首周末和次周末以及《速度与激情6》的次周末。影片主要市场战况:英国1340万,法国940万,巴西810万,德国790万,俄罗斯780万,中国台湾410万,中国香港170万。

总体而言,《雷神2》的开画成绩比前作在可比较地区大幅增长38%,照此情形,考虑到未上映的中国内地(11月8日)、意大利、阿根廷和日本等大市场,其最终海外票房有望收取4亿美元以上。 IMAX方面,海外27个地区的136块银幕首周末产出520万美元。

与此同时,《雷神2》在各地的优秀表现还帮助发行方迪士尼的2013年海外总票房截止上周达到23.14亿美元,超过迪士尼史上最高纪录的2010年(23.02亿)。

《极速蜗牛》欧洲票房走势良好,多少弥补了该片北美的票房失利

《地心引力》全球轻松破4亿 《极速蜗牛》北美失利欧洲给力

退居次席的《地心引力》通过55个海外地区的5270张银幕再度进账2710万,其中包括1060万来自法国的次周末票房。阿方索·卡隆执导的这部口碑奇佳的3D太空科幻片目前海外累计票房2.075亿,全球票房则轻松突破4亿美元大关,达到4.267亿,并将于本周登陆票房重镇英国。

梦工厂动画《极速蜗牛》延续在欧洲的良好走势,21个地区的4232张银幕上跑出1280万,海外累计成绩达到1.863亿,预计最终突破2亿问题不大,一定程度上对该片在北美的票房失利做了有效补偿。

俄罗斯著名导演费多尔·邦达尔丘克执导的IMAX 3D战争大片《斯大林格勒》上周四登陆中国内地,开画票房约830万,加上既有的俄乌两地,该片周末共收1100万,总票房达到5920万。

派拉蒙发行的喜剧续集《蠢蛋搞怪秀4:坏祖父》北美海外均迎来低跌幅,海外19个地区再收600万,其中老市场仅下跌15%,目前海外2周累计票房为1760万,最终创下系列新高毫无悬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