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总裁刘炽平:腾讯目前海外投资已高达20亿美元

时间:2013-10-27 21:04:00
  • 来源:搜狐IT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随着在国内巨头地位的不断巩固,腾讯也逐渐将目光瞄准了广阔的海外市场。近日,腾讯总裁刘炽平透露,目前,腾讯已在海外市场投入20亿美元。投资国外创新公司,是腾讯国际化战略重要的一部分。

刘炽平是在出席2013 GMIC硅谷站的大会时作出上述表态的。刘炽平称,过去几年,腾讯在中国占领了巨大的市场,很多产品也都集中在中国。腾讯的国际化战略,就是要把产品带出去,跟国际伙伴合作,在国际上进行业务扩展。实际上,腾讯很多投资是面向海外的创业公司。“腾讯不仅提供资金,也会向这些创业公司传授很多经验,并让他们进入中国的市场,帮助他们更快成长。”同时,刘炽平表示,腾讯目前有越来越多的产品开始面向国外,微信与Wechat就是其中的典型。

对于腾讯市值为何能够突破千亿美元大关,刘炽平认为,腾讯是在打造一个网络平台,提供一系列基础设施,为人们每天的互动创造一个大环境,而这会带来网络的发酵效应,随着这种效应的不断扩大,使得腾讯的服务更加贴近用户。

谈及未来发展,刘炽平称,移动游戏业务是腾讯关注的重点,“公司这部分的营收会继续增强,市场占有率也会不断扩大。”而对于美国公司如何在中国更好地开展业务,刘炽平建议两点:一是找到正确的合作伙伴,二是树立新战略,结合本地建立市场体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