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雷神2》11月8日内地同步北美上映 片段海报曝光

时间:2013-10-18 20:36:32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据中影/华夏消息,好莱坞超级英雄巨制《雷神2:黑暗世界》已经确定将于11月8日以3D/IMAX 3D/中国巨幕形式上映,成为今年惟一一部与北美同步公映的分账大片。影片的中文版海报和两支新片段同时曝光。

《雷神2》片段之Malekith Awakens

《雷神2》片段之Where Were You?

《雷神2:黑暗世界》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剧情承接《复仇者联盟》,纽约大战结束一年后,带着弟弟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 饰)回到仙宫的雷神索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饰)将面对一股远古黑暗势力的挑战——复仇心切的黑暗精灵首领马勒凯斯(克里斯托弗·埃克莱斯顿 饰)率领神秘而强大的种族卷土重来,意欲将全宇宙笼罩在黑暗中。面对这样一个连奥丁在内整个仙宫都束手无策的劲敌,雷神不得不踏上最危险的一次征程——这次旅途固然会令他与地球恋人简·福斯特(娜塔莉·波特曼饰)久别重逢,但也将迫使其牺牲一切,唯此才能拯救宇宙。

10月11日,人气反派“邪神洛基”的扮演者汤姆·希德勒斯顿曾首次来华为影片造势,吸引了媒体与影迷热情关注。男主角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也曾隔空“发来贺电”问候中国观众。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也让《雷神2》得到了更多的关注。

今年11月8日前后,北美市场上大片不多,前后只有《安德的游戏》和《饥饿游戏2》比较有票房潜力,有分析机构预测,《雷神2》有望拿到7500万美元的开画票房。在中国,目前看来,市场上除了11月4日施瓦辛格和史泰龙主演的犯罪动作片《金蝉脱壳》和档期悬而未决的科幻大作《地心引力》,《雷神2》所处档期再无其它较强劲的竞争对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