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Quantic Dream认为游戏与电影大片相比还相差甚远

时间:2013-10-18 05:32:01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现在的游戏在各个方面都已经有了长足的发展,但是能用一个软件来讲述一个动人的故事可能才是最让人震惊的发展了。早期的主机和PC游戏只需要一个单一的成功游戏机制来吸引玩家,但是因为现代具有才华的游戏设计师,玩家的品味和要求已经被大大提高了。制作了《超凡双生》的Quantic Dream工作室是极少的几个敢于把故事的讲述放在首位的工作室之一。在很多玩家的眼中,他们的作品才是一个真真正正可以触动玩家感情的作品,但是工作室的创始人之一Guillaume de Fondaumière在被问及是否游戏能同好莱坞相比时,他发表了一些很强烈的看法。

在采访中,他回答到:“当然不能相比了。原因很简单,好莱坞已经有至少百年的历史了,目前,对于影视这方面的人才,比起游戏业,他们才是一个更加有吸引力的产业。而我相信游戏业有我们自己的人才,比如优秀的游戏设计师等等。但是好莱坞有真正有才华的作家,音乐家和演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