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世界各国网速比拼:中国丢脸 4M网速拖全球后腿

时间:2013-10-17 09:23:41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全球最大的CDN服务商Akamai近日发布了一份2013年第二季度互联网报告,涉及多个方面,其中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网速应该是大家比较感兴趣的吧,而且包含了平均网速、峰值网速、10M+普及率、4M+普及率等多项指标。

全球十强——

平均网速:全球平均3.3Mbps。韩国以13.3Mbps高居榜首,但也是前十名中唯一倒退的。日本12.0Mbps、瑞士11.0Mbps紧随其后。香港地区10.8Mbps位列第四,但没想到拉脱维亚竟然能以10.6Mbps占据第五。

峰值网速:全球平均18.9Mbps。香港以65.1Mbps超越韩日而登顶,且比第一季度提速了19%。台湾也以39.5Mbps的表现跻身十强,环比增幅22%。

10M+普及率:韩日仍旧领先世界,都超过了40%。香港第六,也几乎有三分之一。全球平均仅仅14%。

4M+普及率:如果你还没用上4M,已经落后一半的全球人民了。瑞士达到了惊人的90%,韩国也有85%,不过日本才80%而排第六。香港77%。

亚太地区——

平均网速:中国内地同比提速了92%,几乎翻番,但即便如此也才2.8Mbps,亚太第十、全球第71,还不如新西兰、泰国、马来西亚。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