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雷神2》北京发布会 "抖森"爱上中国文化狂卖萌

时间:2013-10-12 21:46:10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邪神洛基”的饰演者汤姆·希德勒斯顿亲临《雷神2》北京发布会现场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下午,“邪神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亲临《雷神2:黑暗世界》北京发布会现场,为影片站台宣传。根据片方迪士尼透露,该片已经过审,并有望与北美(11月8日)同步引进,在中国内地以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上映。

发布会一开始,汤姆就大秀他刚刚恶补的中文,“很高兴来到中国,我爱你,谢谢”。作为毕业于剑桥大学古典文学系的学院派,他展现出了极强的学习能力,发音完全不像一个初学者。

 ■ 大赞中国美食 着迷汉字片名设计

被中国粉丝们亲切称为“抖森”的汤姆·希德勒斯顿是第一次来到中国,就被其深厚的文化底蕴所吸引。除了学习了“我爱你”、“谢谢”等必会中文,他还大赞中国的美食,两顿饭就让他说出“简直让英国菜抬不起头来”这样的评价。

他还对中国的文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为“雷神”的故事是来源于北欧古老经典的传说,漫威本就在其英文片名的视觉设计上煞费苦心,努力展现出神明的高贵和历史厚重感。汤姆看到片名"Thor"用另外一种古老的语言——中文来展现时,真的非常着迷。

■ 现场脱衣疯狂卖萌 “哥哥”雷神隔空问候

整场发布会,汤姆·希德勒斯顿尽显与他绅士外表完全不符的鬼马本色,疯狂卖萌,一会儿将洛基的模型手办顶在头上,一会儿又拿着手杖当棍子耍。他还在提问环节开始前决定脱掉西装外套,引来现场阵阵尖叫。有人提议何不将衬衫一起脱掉,他笑言,要将除衫秀肌肉的活儿留给自己的“哥哥”雷神索尔。

虽然北京发布会现场只有弟弟“洛基”独自站台,但哥哥“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也通过视频,向中国的粉丝以及汤姆隔空送上了问候。汤姆则称赞克里斯是个好演员,还提到对方壮硕的肌肉,露出一脸可爱、羡慕又不甘的表情,毫无违和的将电影中“兄弟争锋”的情绪当场再现。

■ "我觉得我拿到了《雷神》中最棒的角色"

《雷神2》中,汤姆·希德勒斯顿已是第3次饰演“邪神洛基”。他觉得这对神域的两兄弟就像是一个圆的两半,洛基一直渴望知道成为索尔是怎样的感觉。巧合的是,汤姆曾经试镜的角色是索尔,却阴差阳错成为了洛基。现在想来,他说:“我觉得我拿到了《雷神》中最棒的角色。”

汤姆也谈到了这次与娜塔莉·波特曼的合作,特别是那场经典的“扇耳光”戏。他现场拿主持人开刀,展现了如何在不打到人的情况下来演这场戏。不过他也承认,为了效果真实,娜塔莉是真的狠狠给了她一下,幸好是“一条过”。

■ 自认不性感 致歉数百粉丝机场空候

英国《帝国》杂志最近评选出百位最性感电影明星,汤姆·希德勒斯顿排在了第2位。不过他非常谦虚地表示自己一点儿都不性感,并指出《复仇者联盟》中有许多性感的帅哥如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特别是马克·鲁法洛,“当他变身为绿巨人时,紫色的短裤真的非常性感”。

能出现在这样一个性感榜单上,“抖森”本人认为非常奇怪。他觉得,无论男女,只要自信、外放、有自制力、谦和、幽默,那么就会非常性感,而自己却不具备这些优点。但他觉得如果是洛基,就会非常高兴,因为等索尔来探监时,他就可以在监狱的白墙上写“我比你性感!”。

在发布会的最后,汤姆还感谢了一直支持他的中国粉丝们。他听说前一晚有几百人等候在机场迎接他,非常感动。不过因为错误的航班信息使得双方擦肩而过,他过意不去,现场向粉丝表达歉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