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产大作《凡人单机》主题曲发布 10月22上市

时间:2013-10-10 09:39:31
  • 来源:百游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由百游“单机孵化基金”投资、“起点中文网”同名热门连载小说改编、国内团队“玄黄工作室”倾力打造、艾游负责代理发行的国产3D ARPG大作《凡人修仙传单机版》一经公布即获得了玩家及业界的广泛关注与期待。

今日,官方正式宣布,《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将于2013年10月22日正式上市。

《凡人单机》共发售三个版本,其中数字版(筑基版)50元、标准版(结丹版)79元,铁盒版(元婴版)89元。

本次业界知名游戏音乐制作团队“小旭游戏音乐”与《凡人单机》携手合作,打造游戏音乐音效,并特别创作了《凡人单机》游戏主题曲——“凡人修仙路”。

飘逸悠扬的中国古典乐风,结合现代的乐器演绎,打造超凡脱俗的奇幻修仙风主题歌曲,令人过耳难忘。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主题曲《凡人修仙路》试听专题:点击查看 

 图1:《凡人单机》主题曲试听专题

《凡人单机》第二部宣传片:

《凡人单机》游戏片头CG:

 

图2:《凡人单机》铁盒版(元婴版)合集

图3:《凡人单机》标准版(结丹版)合集

中国第一款全3D ARPG单机游戏大作《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即将问世,一个超越想象的修仙传奇即将拉开序幕。2013年10月22日,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于小旭游戏音乐

小旭游戏音乐,一个驰骋中国游戏音乐舞台近10年的名字。十年来专注游戏音乐制作,作品数百部,代表作包括《诛仙》、《武林外传》、《完美世界》、《QQ斗地主》等,最了解玩家的音乐需求。同时具有严谨的内部管理机制和成熟的音乐制作流程,提供最高性价比的服务。

关于凡人修仙传单机版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是中国第一款全3D即时制APRG单机游戏,改编自“起点中文网”同名热门连载小说,由百游旗下“单机孵化基金”扶持开发,国内团队“玄黄工作室”倾力打造,艾游负责代理和发行,将于2013年10月22日上市。

本作通过强大3D游戏引擎再现小说原著中的大量恢宏场景,并对小说精彩纷呈的情节进行高度还原。玩家将以男主角“韩立”的视角在庞大神秘的奇幻世界中体验一段变幻莫测的修仙之旅。此《凡人修仙传单机版》作还将突破传统,以独特的超酷即时制战斗系统带给玩家们前所未有的畅快游戏体验,更有精心设计的大量机关谜题和变化无穷的技能组合等众多新奇游戏玩法。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官网:http://fanrenpc.baiyou100.com/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