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Unity CEO赞不绝口:PS4的硬件性能堪比科幻电影

时间:2013-10-02 16:03:12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对于PS4的8G GDDR5内存,网上已经有太多的讨论声音,考虑到当代游戏有许多都采用了Unity引擎,我们采访了Unity的CEO, David Helgason,询问了他的观点。

8G GDDR5内存和统一内存架构是否会让Unity引擎在PS4上变现更出色?Helgason表示:“绝对的。这种架构让游戏开发大大简化,也让曾经的科幻电影中的设想变为现实。我们将会让引擎更加强大,更加便于使用。”

但这并不意味着Unity就不看好微软的Xbox One。“Unity引擎是一个工具。我们希望让人们更简单地将自己的创意实现为作品。我们将会为所有平台提供兼容性,无论是索尼还是微软。”

“Unity的经营理念核心是包容性。我们会尽可能把强大的工具开放给所有开发者。我们希望所有制作组,无论规模大小,无论投资来源,都有相同的机会获得成功。最近,微软对于小型制作组的态度有所好转,这是非常好的机箱。我们认为这种态度非常有利于游戏行业的发展,也有利于玩家的体验。”

还有不到两个月就能看到PS4和Xbox One正式发售了,竞争每天都在变得更激烈,Unity对于次世代主机大展会起到怎样的作用呢?欢迎大家在留言区参与讨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